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评论正文

创造绿色世界 中国中车与你同行:风电行业权威大咖与中国中车探讨风电未来

2017-10-19 08:52来源:中国中车关键词:中国中车2017北京国际风能大会风电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推进风电机组的智能化,发展“两海”(海外和海上)战略,是风电各企业“十三五”发展的重心。2017年,中国中车各种风电装备陆续走出国门,中车永济电机有限公司在风电产品出口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之后,即启动了首个出口哈萨克斯坦的2.5MW风力发电机组供货,开辟了海外市场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

中国中车副总裁楼齐良观展并座谈

主题推介会上,北京鉴衡认证中心和DNV.GL认证中心分别为中国中车子公司颁发了认证证书。

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风电事业部、

中车永济电机公司、

中车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

江苏中车电机有限公司获GL认证证书

据了解,2017年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历时三天,于10月19日结束。中国中车将在参展期间进行2.XMW双馈机型创新技术发布及中车风电智能化发展技术讲座。未来,中国中车将举中车之力,集中车之智,致力于成为全球优秀的风电装备供应商,为全球清洁能源发展做出贡献,为“中国中车”金名片再添光彩,努力践行“创造绿色世界,中国中车与你同行”理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中车查看更多>2017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查看更多>风电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