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阳光电源与鉴衡认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10-19 09:3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阳光电源2017北京国际风能大会风能变流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聚力共赢,创新突破。10月18日,在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现场,阳光电源与北京鉴衡认证中心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鉴衡认证中心总工杜广平、副总经理杨洪源,阳光电源副总裁屠运武、风能事业部副总裁汪令祥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本次合作在多年相互信任的基础上达成,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积极参与制定风电设备、光伏设备及行业相关标准和规范,共同开展风电、光伏课题研究及IEC标准解读等多领域合作,依托双方领先的检测认证资源及技术优势,推进新能源产业的有序升级,助力清洁电力发展。

杜广平总工在仪式上指出,阳光电源是一家具有创新基因的高科技公司,创建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可以对风电发展经验进行总结,带动行业发展更加标准化、规范化。

值得一提的是,签约仪式上阳光电源与鉴衡确定了多款风能变流器的认证合同,包括海上风电机型、已获出口订单的超低温机型等,其中部分产品已获认证证书。阳光电源副总裁屠运武表示:“此次集中开展数款产品的认证,充分体现出未来集团公司对风电行业的重视。期待将来与鉴衡在风电领域树立标杆,形成规范,持续为行业和用户提供高效能的产品和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2017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查看更多>风能变流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