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国际正文

白宫取消“减排计划” 美国火电厂关停仍在增加

2017-10-19 10:46来源:engadget关键词:燃煤电厂天然气电力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特朗普政府可能希望通过结束清洁能源计划和其他环保措施来扭转煤炭电力的颓势,但行业的举动却暗示了另一个现象。德州最大的电力公司Luminant宣布计划2018年1月—2月期间关闭德克萨斯州(Freestone、Milam和Titus ies)三座主要的燃煤电厂。据路透社报道,此次关闭将使电网的发电能力达到4200兆瓦,足以超过400万户家庭。这提高了2018年电厂关闭的预期能力,达到13600兆瓦,比今年已知的关闭量高出79%。但这并不是创纪录的一次(2015年接近18000兆瓦),很明显的是,趋势是关闭更多的电厂。

Luminant对于决定的原因并不隐瞒,虽然这个决定将导致大约950人失去工作。该公司将其归咎于“供应过剩”的可再生能源市场,但同时也指出天然气和批发电力的价格较低。这些煤厂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赚钱了,没有什么迹象表明市场即将转向。

这些最新的关停决定说明了白宫面临的问题:计划通过取消奥巴马时代的法规和政策来挑战“煤炭战争”(正如环保局负责人Pruitt所说的那样)。放弃清洁能源计划的决定可能降低了碳排放的压力,但这并不重要,如果在财政上不再能够运行给定的燃煤电厂,不管其排放水平如何,都不可能在经济上可行。简单地说,最近的趋势表明煤炭将可能处于不可逆转的下滑状态,而像太阳能这样的清洁能源技术仍然是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煤电厂查看更多>天然气电力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