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人事 | 王海平当选为辽宁核电工会主席

2017-10-20 08:54来源:中核辽宁核电有限公司关键词:中核辽宁核电建设核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会通过无记名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在随后举行的二届一次工会委员会、二届一次经费审查委员会上,王海平同志当选为工会委员会主席;刘丝萌同志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王海平同志当选为第三届职工董事;杨旭、曹勇、索春雨同志当选为职工监事。

上午9:30,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公司工会办公室主任王乃龙代表上一届工会作题为《坚持职工为本融入中心为徐大堡清洁能源基地建设贡献力量》的工会换 届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公司工会2010年6月以来的工作,从队伍建设、思想建设、文体活动、帮扶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说明,同时提出今后的工会工作设想。与会代表对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致以热烈的掌声通过报告。

在的选举过程中,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认真填写选票并各自投下了神圣的一票。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无记名投票,王怀利、王海平、邓治国、乔冬、孙健、李金凤、陈瑜、林学忠、程莉等9名同志当选为辽宁核电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刘丝萌、岳婷婷、韩雪峰等3名同志当选为辽宁核电第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徐力代表公司党委向上一届工会委员会为推进辽宁核电各项事业发展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谢,向新当选的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和职工董事、职工监事表示祝贺,同时对公司工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切实树立服务群众的意识,依法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二是要切实增强服务大局的意识,服务好徐大堡清洁能源基地发展。三是要切实强化改革创新意识,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徐力书记表示,公司工会是职工之家,是职工发展的平台,希望新一届委员会以工会委员为核心积极带动工会工作开展,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积极履职,不断探索工会工作的新思路,积极开创工会工作的新局面,为促进徐大堡核电发展、为公司职工过上美好生活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同时通过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第一届工会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辽宁查看更多>核电建设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