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霍尔果斯南岗热电公司利用晚上及时宣贯十九大精神

2017-10-20 11:21来源:霍尔果斯南岗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毛道华关键词:十九大热电公司十九大精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9日晚上8点30分,霍尔果斯南岗热电公司二楼党员活动室,灯火通明、气氛热烈。这里该公司党总支正组织30余名新老党员、业务以上干部、新入职的几名大学生,利用大家晚饭后的时间,及时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该公司行政部工作人员,为了及时让大家便于学习了解和掌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的详细内容及学习要点,在网上及时下载了内容及学习要点,并及时做出学习安排。该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王嘉,在学习活动上强调,各党支部、各部门要及时组织干部、党员、职工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反复地学、深入地学,要把习总书记的报告精神,让每一个员工知道,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牢记报告主题,理解报告内容,记住报告中的关键词,如“新时代、强起来、主要矛盾、四个伟大、全面小康、新征程”等,要把学习活动采取多种形式如挂横幅、黑板报、一楼大厅电子频、班前班后会、集中学习等学习宣传方式进行,迅速在公司全面开展起来,并要作为当前一项主要学习任务、政治任务去完成。

作者: 毛道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十九大查看更多>热电公司查看更多>十九大精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