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风展十年 数字远景

2017-10-23 09:06来源:远景风向标关键词:远景能源风电数字化2017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分享会上,远景能源智慧风场软件解决方案负责人赵清声介绍:“设备直连、数据准确率高,是远景EnOS™智慧风场软件解决方案的独特优势。”凭借最新的物联网技术,EnOS™平台可以实现直接读取风机和光伏控制器数据,支持140种风机机型和650种型号的光伏逆变器直连接入平台,秒级数据实时更新,并能实现超过95%的数据合格率,让风场数字化管理拥有最准确的数据源。

基于海量与精准的数据采集,远景Ensight Wind通过机器学习算法,训练设备健康度模型,衡量发电性能和设备健康度,提供关键部件的健康度预警与状态维护提示,从而实现预测维护。远景孔明高精度功率预测产品整合了全球领先气象预报机构的数据成果,并将每一个风机点位都打造成一个气象监测站,构建起了全球气象监测网络,通过机器学习抓取海量数据中的涌现性数据,打造精准预测模型,实现新能源功率预测精度相比于传统预测手段可提升5%以上。

此外,基于EnOS™平台,远景能源正在打造能源领域的“App Store”,鼓励创新者参与到硬件传感器与App的开发中去。未来,基于EnOS™平台,众多开发者将突破禁锢,打造更多充满想象力的智慧能源管理创新模式。

机械大屏+互动卡片,从“上帝视角”开启美好能源世界谐奏

 

远景相信,未来能源世界将在物联网平台上实现重构与谐奏。远景能源本次倾力打造的科技感与互动性十足的数字化展台,吸引了大批行业人士的关注:通过机械移动屏幕,动态展示了远景智能风机与智慧风场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的卓越实力,描绘了EnOS™能源物联网重构与整合能源世界,谐奏美好能源未来的图景。

通过现场互动沙盘,体验者可以从“上帝视角”全面了解海、陆智慧风场全生命周期如何实现降本增效,深入了解分散式风电技术前景,体验未来智慧城市能源管理系统。独具匠心的互动卡片设计,让体验者通过指尖了解远景能源从叶片设计到能源物联网平台构建的“黑科技”。

可再生能源时代已经到来,远景希望通过不断突破自身与行业边界的技术创新,持续引领风电数字化创新,通过能源物联网平台让可再生能源时代的能源系统更加高效、智能、廉价地运转,谐奏美好能源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景能源查看更多>风电数字化查看更多>2017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