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国电广西新能源灌阳茶湾50兆瓦风电项目获核准

2017-10-23 10:30来源:国电集团关键词:国电集团风电项目广西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1日,国电广西新能源公司灌阳茶湾风电项目获得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批复,同意建设灌阳茶湾风电场工程项目。

灌阳茶湾风电项目位于广西桂林市灌阳县西山瑶族乡以北、新圩镇以西一带山脊上,规划建设容量50兆瓦,拟安装25台2兆瓦风力发电机组,设计年上网电量10530万千瓦时,是广西新能源公司在灌阳县规划建设的第三个风电项目,与已投产的一期项目灌阳马头风电共用送出线路,以220KV电压等级接入系统。

灌阳茶湾风电场工程已列入2017年广西风电开发建设方案,项目的核准、开发建设,将进一步优化灌阳风电项目的发展布局,对于加快区域风能资源开发利用、改善桂北地区能源结构、促进当地经济和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积极作用。(广西新能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集团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广西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