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大唐永州零陵区石岩头风电场建设有序推进

2017-10-23 13:59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汪桂阳关键词:风电场风电项目并网运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永州零陵区石岩头风电场已完成18台风机吊装工作,并网运行15台。

永州零陵区石岩头风电场设计建设25台风电机组,单台装机容量2.0MW(共计50MW),采用的是远景能源生产的EN2X型机组(单片叶片长度为56.5米,旋转直径为115米),轮毂高度为90米,塔筒共分为五段,总重量为209.05吨。工程最重件为机舱82吨,风机设备吊装采用三一SCC6500E/650吨履带吊作为主吊。

该工程场址区地貌类型为中低山丘陵地貌,地形整体呈南高北低形态,山脊(顶)主要以南北方向延展,工程区处于最高峰石岩头山麓上。场区地面高程550米—1032米。由于地方气候影响,风机吊装现已进入雨季,时常阴雨连绵,大雾弥漫,施工环境及其恶劣。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永州零陵区风电项目部秉承“能者善为、建则善成”的核心价值观,带领全体参建员工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保证施工进度与安全,该项目部结合施工现场具体情况,科学筹划,加强协调,组织施工单位多次召开专题会,按照工程总进度计划安排,倒排工期,做到工程有总目标,月度有进度目标,周周有详细计划安排。该项目部合理利用奖惩机制,调动施工单位工作积极性,确保工程按计划进行,同时加强现场质量和安全管理,依据工程合同文件、设计文件、技术规范与质量检验标准,对施工质量实施全过程监督管理,定期组织施工现场安全、质量大检查,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确保过程中的安全、质量始终处于在控受控状态。

作者: 汪桂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并网运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