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台山脱硫提效改造项目部举办焊工上岗考试

2017-10-23 14:16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王鑫关键词:脱硫提效焊工守则电焊机安全操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7日上午,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公司台山脱硫提效改造项目部举办了焊工上岗考试,总包、监理和业主单位相关负责人全程监督并参加了评审。

此次上岗考试应业主方要求,旨在进一步提高焊接质量。考试内容为将两块打好的V型坡口的0.3×0.1×0.012米钢板对接点焊。考前,该项目部质检员、安全员分别就上岗考试焊工守则电焊机安全操作规程和安全工作管理制度等展开培训。考试中,所有参考焊工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焊接作业,考试要求的2G、3G两道焊缝在他们手中缓缓成型。

经项目部质检员、总包方专工以及监理、业主的综合考评,参加考核的所有作品均符合焊缝成型均匀、不脱节、不咬边、表面无气孔夹渣的合格规定,所有焊工合格持证上岗。

作者: 王鑫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提效查看更多>焊工守则查看更多>电焊机安全操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