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凝聚发展更大力量

2017-10-24 11:30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供电公司十九大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8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组织广大干部员工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和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大会工作报告,要求牢记使命,肩负责任,建功岗位,凝聚跨越发展更大力量,持续提升电力保障服务水平,为人民群众幸福生活和地方经济腾飞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盛事,举世瞩目。为确保收听效果,济源公司精心组织、细致安排,从公司、部门、班组三个层面组织收听收看,对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大会工作报告认真聆听和深切体会。

收听收看工作结束后,济源供电公司以党委理论中心组和部门为单位举行座谈讨论,谈体会、谈感受、谈认识。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过去五年的改革发展成就,科学谋划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岗位性质和工作特点,该公司要求全体干部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工作报告上来,凝聚到大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立足岗位建新功,奋发有为创佳绩,着实加快改革发展,释放创新创业强大动能;大力推进电网建设,持续提升电力保障水平;深入实施提质增效,不断增强发展后劲;积极优化服务机制,大力提高为民便民效能;毫不动摇推进党的建设,不断开辟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新境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公司跨越发展,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十九大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