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优化服务拉动增供扩销

2017-10-24 11:32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供电公司供电服务电网结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针对我们的人员和技术不足,供电公司开展驻点服务,帮助解决多处技术难题,确保电力配套工程顺利实施,为企业提前投产提供了保证。”10月22日,在河南省济源市新兴电子科技园建设工地,项目负责人周正民告诉笔者。

这是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优化服务拉动增供扩销的一个缩影。针对当前全市项目建设提速、企业技改扩建增多等情况,该公司以提质增效为根本,优化服务,提高效能,积极深化增供扩销。认真梳理办电业务流程,重点对用电受理、现场勘测、方案答复、客户工程竣工验收、装表接电等环节精心分析,对相关业务再细化、再完善,精简资料手续,并联办电程序,实现流程环节高效协同、紧密对接。深化“互联网+供电服务”应用,优化网上用电业务办理绿色通道建设,实现与客户实时沟通和信息互动,打造公开透明、便捷高效的线上业扩服务平台,最大限度满足客户用电需求,确保用电业务办理工作快速推进。鉴于部分重点新建项目和改造扩建企业在客户侧电力配套施工环节中出现的人员、技术、装备等方面的不足,济源公司在优化电网结构、做好外围电力保障的基础上,建立专属服务机制,以客户经理和技术专家为基干力量,成立服务团队,根据客户需求开展驻点服务,及时解决各类难题,指导客户落实好施工工艺和技术标准,保证客户及时、安全、可靠用电。10月份以来,该公司组建的19支服务团队,已为62个重点项目、16家企业提供了专属服务,在提高客户用电效能的同时,也开辟了新的电量增长点,为全局性增供扩销奠定了扎实基础。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完善服务质量督导机制,依照规定服务台账,加强对业扩报装和日常服务的监督检查力度,通过集体会商、现场办公等方式,及时解决客户需求和影响服务效能的实际问题,对人为因素导致的办电周期长等问题,严格落实问责问效制度,为公司增供扩销、拉动电量增长创造良好条件。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电网结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