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银河风电携三款水冷直驱新机型亮相北京风能展

2017-10-26 09:46来源:银河风电关键词:银河风电风电技术2017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CWP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于2017年10月17日-19日在京召开。作为国内大兆瓦水冷直驱机型的领导者,银河风电参加本次展会,共展出三款水冷直驱永磁新机型,分别为GX113/2.5MW,GX121/2.0MW和GX141/3.0MW。该系列机型具有高发电量、高可靠性、低维护成本、并网友好等特点。目前,银河风电GX系列产品已涵盖年平均风速在5米到8.5米区间的各种风况条件。吸引了较多与会厂商及参观者的关注。

参观人员重点关注了银河风机水冷系统实际冷却效果和工作原理,对永磁发电机如何确保不失磁进行了探讨,尤其对该机型如何保持较高等效满发小时数进行了咨询和交流。风场开发商及业主对银河机组良好的运行情况和较高的发电量给予了充分肯定。

银河风电自成立以来,先后创下国内多个第一:2009年初下线了国内第1台2.5MW直驱永磁风力发电机组GX93;2010年GX93成为国内第1台通过中国电科院低电压穿越测试2.5MW风机;2012年建成的贵州四格一期风电场成为国内第1个商业化运营的单机2.5MW的风电场;2017年研发的GX121-2.0MW成为国内第一款水冷型超低风速机组等。

未来,银河风电将以表现优异的风机产品和较大容量的自有风资源,采用灵活的合作机制与各界朋友协同合作、共谋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银河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技术查看更多>2017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