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可再生能源买家联盟峰会在美召开 中国边会推广绿电制度

2017-10-26 10:13来源:绿色电力消费合作组织平台关键词:绿色电力证书可再生能源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7日至19日,可再生能源买家联盟(REBA)峰会在美国加州圣克拉拉举行。来自可再生能源买家、公用事业机构、能源服务提供商,开发商,融资人和非营利组织等机构共计400余人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多方合作促进可再生能源采购的可能性。

可再生能源买家联盟(REBA) 由四个非营利性组织——世界资源研究所(WRI)、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商务社会责任国际协会(BSR)、落基山研究所发起,旨在搭建可再生能源传播、采购的合作平台,推动美国在2025年之前增加60 GW可再生能源装机,并推动REBA合作伙伴大幅增加在美国之外的绿电需求。

峰会上,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世界资源所(WRI)、RMI组织了中国边会,帮助苹果、耐克等国际企业了解在中国购买可再生能能源的途径。边会邀请了中国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的专家介绍中国可再生能源的发展现状及最新政策,包括7月1号出台的可再生能源绿色电力证书核发及自愿认购交易制度。WWF中国代表也分享了在中国推广可再生能源应用的相关活动、绿色电力消费合作组织(GECCO)的情况。与此同时,主办方也收集了企业在中国应用可再生能源所面临的的政策、融资等瓶颈,为未来进一步的政策建议做铺垫。

与会各方还就绿色关税、公用事业如何适应以清洁能源为导向的未来、REBA工作组如何在中国、印度、墨西哥和越南等国家支持清洁能源的变革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色电力证书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