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中国电企签订土耳其胡努特鲁2×660MW燃煤电厂EPC总承包合同

2017-10-27 09:16来源:中电投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关键词:燃煤电厂电厂项目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10月26日,中电投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同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与土耳其EMBA发电有限公司在上海签订土耳其胡努特鲁2×660MW燃煤电厂EPC总承包合同。

EMBA发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筹建处主任方杰,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事业二部总经理秦炜,公司国际业务部总经理秦仕保、副总经理王爱明等人参加签字仪式。

土耳其胡努特鲁2×660MW燃煤电厂项目紧靠地中海,位于土耳其 Adana省Yumurtalik 市,电厂距离Adana 市中心约65 公里,距离Yumurtalik市区约17 公里。该项目由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和土耳其投资方共同出资建设,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为控股方,注册资金占总投资的20%。胡努特鲁项目计划于2018年开工,2021年机组建成投产,投产后该机组将成为土耳其Adana 省重点电源点。

土耳其胡努特鲁项目是公司服务集团公司“走出去”战略的重点项目,公司将充分发挥海外项目总承包管理的优势,保障该项目安全性、可靠性、经济性和环保指标,将其建设成为集团公司海外火电项目的成功范例。

作为集团公司海外发展战略的重要窗口,公司持续加强“走出去”能力建设,稳步推进海外发展。十年来深耕土耳其电力市场,以阿特拉斯、维拉卡总承包和艾伦运维等项目为基石,积极拓展土耳其电站服务业务,充分展示出了公司卓越的专业化管理能力和国际化商务能力,在土耳其市场成功树立了良好品牌。本次土耳其胡努特鲁项目的成功签约,是公司开拓海外市场的又一重大成果,公司将携手系统兄弟单位共同为集团公司海外业务的发展提供新的有力支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煤电厂查看更多>电厂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