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10.23-10.27)——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2017-10-27 14:5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火电项目火电项目热电联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火力发电网整理了2017年10月23日-2017年10月27日一周火电项目:涉及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相关阅读: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10.16-10.20)——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投资1.8亿元 光大环保能源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项目正式投产

日前,由光大环保能源(潍坊)有限公司投资1.8亿元建设的光大环保能源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项目,在昌乐(滨海)工业园顺利通过“72+24”小时整套试运行,正式投入生产。“二期工程投运后,每天入场垃圾量达到2000吨,每天发电量平均65万度,相当于节约标煤480吨。”光大环保能源(潍坊)有限公司运行部经理丁长松告诉记者,项目不仅解决了城市生活垃圾问题,而且利用垃圾发电,将“放错了地方的资源”变成了真正的资源。

中国电企签订土耳其胡努特鲁2×660MW燃煤电厂EPC总承包合同

10月26日,中电投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同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与土耳其EMBA发电有限公司在上海签订土耳其胡努特鲁2×660MW燃煤电厂EPC总承包合同。土耳其胡努特鲁2×660MW燃煤电厂项目紧靠地中海,位于土耳其 Adana省Yumurtalik 市,电厂距离Adana 市中心约65 公里,距离Yumurtalik市区约17 公里。该项目由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和土耳其投资方共同出资建设,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为控股方,注册资金占总投资的20%。胡努特鲁项目计划于2018年开工,2021年机组建成投产,投产后该机组将成为土耳其Adana 省重点电源点。

万邦达:签订泰国生活垃圾发电项目合作意向书 涉及五个垃圾发电项目

万邦达​10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分别与塔玛拉固废能源有限公司、泰国泰瑞发展有限公司和CTH公司就生活垃圾发电项目签订了合作意向书。合作意向书共涉及5个生活垃圾发电项目,分别位于泰国洛坤府、清迈府、南奔府、沙木沙空府和佛通府。项目具有较好的盈利能力。

山钢日照精品基地2×350MW自备电厂工程第一方混凝土顺利浇筑

10月25日10点58分,由电建核电公司承建的山钢日照精品基地2×350MW自备电厂工程第一方混凝土顺利浇筑,标志着该工程项目一号机组施工拉开序幕,也标志着该工程由前期准备阶段正式进入全面施工阶段。山钢日照精品基地2×350MW自备电厂工程,场址位于山东省日照市岚山工业园区,为山钢集团日照有限公司年产850万吨钢配套项目,该电厂定位为企业自备电厂,自发自用以满足山钢日照钢铁基地的电力需要。

榆能榆神热电项目1号机组首次点火一次成功

10月25日18时18分,榆能榆神热电公司2×350MW热电联产新建工程#1机组首次点火一次成功,标志着工程又一重大里程碑节点顺利完成,为锅炉吹管试运工作提供了有力保证,同时也为#1机组整体启动、顺利完成168小时试运行,实现今年机组投产供热的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北京南部首座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试运行

记者从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获悉,北京南部地区第一座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投入试运行。据了解,该厂主要处理马家楼转运站、小武基转运站分选垃圾和南宫堆肥厂的堆肥残渣,每天能“吃掉”生活垃圾1000吨,配置2条500吨/日的机械炉排焚烧线和1台25兆瓦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这是北京南部地区第一座生活垃圾焚烧厂,于今年6月13日首次并网宣告成功,截至目前已经稳定运行4个月零10天。

四川达州经开区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项目获核准

近日,四川省达州市发改委发布了《关于达州经开区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项目核准的批复》。达州经开区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项目估算总投资130000万元,建设规模200WM级的分布式能源站及相关配套设施。主要建设内容:装机容量224MW,4×50MW燃气轮机+4×77.9t/h三压余热锅炉+1×12MW抽汽背压式汽轮机+1×12MW抽汽补汽凝汽式汽轮机+2×35t/h备用燃气快装蒸汽锅炉,以及天然气管网、园区内热力管网、电力上网线路和配电设施等配套设施。

总投资19.95亿美元 巴基斯坦中电胡布2×66万千瓦燃煤电站项目融资签约仪式举行

10月24日,巴基斯坦中电胡布2×66万千瓦燃煤电站项目融资文件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据悉,本项目是中巴经济走廊能源项下优先实施项目,项目总装机132万千瓦,总投资19.95亿美元,由国家开发银行担任牵头行的银团融资14.96亿美元,项目预计2019年8月实现商运。项目建成后,每年可提供90亿度电力,满足400万巴基斯坦家庭用电需求,提供10000个就业岗位。项目的落地,对缓解巴基斯坦电力紧张局势,促进地区经济发展,打造中巴命运共同体等具有重要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