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为“信赖”而生:运达风电推出第三代WD2.X系列“双平台”超低风速产品

2017-10-31 09:07来源:运达风电关键词:运达风电风电技术2017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7日,在2017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2017)“创新剧场”上,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运达风电”)一举推出了拥有双平台的第三代WD2.X系列超低风速产品。第三代产品不但延续了前两代产品所有的优点,而且通过双平台设计完成了产品序列从2.0MW到2.6MW的全覆盖。运达风电新产品研发始终围绕“高可靠、高收益、低运维成本”的目标,通过大量技术创新,在进一步提升了新产品的可靠性和智能化水平的同时,还实现了风电场设计从“定场址设计”到“定机位设计”的跳转,将“风电场精益设计”提升至新高度。运达风电相信随着第三代WD2.X系列低风速产品的推出,将会赢得更多的市场认可和客户的信赖。

低风速资源开发已成为现阶段我国陆上风电开发的主要方向,运达风电从2012年至今,持续深耕低风速市场,陆续推出第一代、第二代WD2.0系列低风速机组。由于品质可靠、运行高效、服务优异,赢得了客户普遍的赞誉,并助力客户取得了多项行业大奖及标杆示范项目,让“运达风电值得信赖”的观念根植于客户心中。

经过一年多的反复论证、严苛的全闭环设计和试验验证,运达风电一举推出具有双平台设计的第三代WD2.X系列低风速产品,相较于前两代低风速产品,第三代产品将更可靠、更智能、更经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运达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技术查看更多>2017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