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再获中国订单!维斯塔斯高塔筒技术方案优势凸显!

2017-10-31 13:4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朱泉生关键词:维斯塔斯风电塔筒江苏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维斯塔斯斩获中国55MW风电整机订单,将为江苏风电项目提供25台 V110-2.0 MW风电机组。该机组优化升级后输出功率可达2.2MW,搭配中国市场上最高的137米风电塔筒。维斯塔斯高塔筒技术解决方案在中国低风速市场优势开始凸显。

文/朱泉生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注:本文为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据悉,维斯塔斯如今全球安装100米以上高塔筒风机近6000台,装机容量超过14GW;130米以上的超过1100台;140米以上的超过700台。

战略转型 中国市场地位空前提升

“该订单的签订,也证明维斯塔斯的高塔筒技术解决方案在中国市场有很强的竞争力。高塔筒、轻载荷也使得维斯塔斯风机可适应中国很多特殊地区,也大大降低了度电成本。凭借高品质的产品、世界级的服务,我相信维斯塔斯定能给中国客户带来更多惊喜。”维斯塔斯中国区总裁杨锞宝如此说道。

维斯塔斯中国区总裁杨锞宝

杨锞宝先生是今年4月正式担任维斯塔斯中国区总裁的。这是维斯塔斯再度单设中国区,杨锞宝先生也是维斯塔斯史上首位中国籍高级副总裁。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中国风电引路人”,维斯塔斯在中国风电市场已经打拼超过30年。中国风电市场的重要性,维斯塔斯最清楚不过了。

年初,维斯塔斯发展战略定位修改为“作可持续能源解决方案全球领导者”,但风电仍是维斯塔斯的第一主业。

维斯塔斯的中国市场业务也在杨锞宝先生的带领下显得风生水起。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朱泉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维斯塔斯查看更多>风电塔筒查看更多>江苏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