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畅通渠道激发巾帼建功活力

2017-11-01 08:17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供电公司电网企业电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31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举办女职工装表接电技能竞赛,通过学练结合、技术比武,提高女职工职业素养和岗位技能,激发巾帼建功活力,服务公司改革发展。

女职工是企业各项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支重要力量,发挥好女职工“半边天”作用,对于促进电网企业改革发展稳定具有重要意义。济源供电公司紧密结合女工工作的特殊性、综合性和相对独立性,以“巾帼提素建功”活动为载体,精心搭建巾帼建功平台,聚焦安全生产、电网建设、增供扩销、优质服务、社会责任履行等重点任务,按照职责分工和岗位职责,搭建建功平台,加强制度保障,组织女职工积极参与到各项工作中来,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作用,突出执行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实际行动创造良好业绩。助力释放创新创效动能,完善保护创新、支持创新、推动创新的常态机制,紧密结合生产经营目标,以发现问题为切入点、研究问题为着力点、解决问题为落脚点,引导女职工积极投身创新创效实践,以创新成果的不断涌现体现巾帼建功的成效和价值。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积极发挥典型带动效应,认真做好评先评优工作,切实把各部门、各专业、各岗位的女职工先进典型培养好、选树好,加大宣传力度,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积极营造学先进、争先进、做先进的浓郁氛围,发挥示范带动效应,凝聚思想认同和价值认同,持续释放巾帼建功动力。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企业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