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美孚风电润滑解决方案升级亮相 全心守护中国风电未来

2017-11-02 11:42来源:美孚关键词:美孚风电技术2017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10月18日,中国北京——埃克森美孚携其专为风电行业打造的全面润滑解决方案亮相2017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

今年正值美孚启动风电服务五周年,埃克森美孚推出了首辆可应对山路及狭小区域换油工况的风电换油工程车,特别适用于坐落在我国南部山地、丘陵地区的风场,此举将进一步拓展美孚优释达风电服务的覆盖网络,以顺应中国风电产业布局调整的大趋势。

在中国风电市场植根多年的埃克森美孚,于2012年启动了风电服务,成为国内首个推出高科技风电换油工程车的润滑油厂商,以专业的换油设备和服务替代传统人工换油,为客户解决高空换油所带来的安全困扰,并大幅提高换油效率。

5年来,美孚换油工程车的足迹遍布包含内蒙古、新疆、宁夏在内的全国20多个省份、直辖市和自治区,累计服务了上百个风场,深受客户好评。

不仅在不断革新的风电服务,埃克森美孚也十分注重产品的研发,长期以来一直与包括金风科技、上海电气在内的诸多风机设备制造商保持着紧密的合作,致力于为风机提供更可靠的润滑服务。有限质保期长达7年的美孚SHC™齿轮油320 WT和适用于风机变桨轴承、发电机轴承的美孚SHC™润滑脂102 WT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无论是在陆上还是海上的严苛环境下,都能为设备提供出色的润滑保护。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卫防先生表示:“在此充满机遇与挑战的背景下,风电企业除了提升风电机组自身的性能外,更可借助高性能的润滑产品和专业服务,帮助风机'安全、环保、高效'地运行。其克森美孚将凭借丰富的润滑管理经验,持续提升自身的产品与服务,坚实守护中国风电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美孚查看更多>风电技术查看更多>2017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