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中国海装与香港神州风力发电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2017-11-03 09:12来源:中国海装关键词:中国海装风电项目香港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31日,中国海装、香港神州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海上风电工程公司在中国海装本部签署香港神州哈密七角井十三间房风电项目三方协议。

在中国海装董事长孙建中、香港神州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亚丽、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海上风电工程技术公司董事李智的见证下,三方进行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中国海装董事长孙建中向客户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技术实力、产品优势、供应链管理等情况。香港神州风电公司副董事长李亚丽表示中国海装实力雄厚,掌握了风电的核心优势,2MW风电机组在国内技术领先,愿意与中国海装保持长期合作。中船重工海上风电工程技术公司董事李智表示一定认真履行协议,做出精品工程。

三方均对香港神州哈密七角井十三间房风电项目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都表示对项目的后续工作充满信心,同时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开发风电市场,促进三方深入长远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海装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香港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