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项目正文

华电莱州郭家店荣获2016年全国风场评比一等奖

2017-11-03 10:11来源:上海电气关键词:上海电气风电场风电运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电联权威公布了“全国风电场大评比,286家风电场哪家强?“的评比结果,评比通过对电量指标、能耗指标、和设备运行水平指标的综合评价、公示和最终评审等程序后最终确定。全国共有33家风电投资(集团),新能源公司所属1343家风电企业参加年度竞赛,上海电气风电集团华电莱州郭家店风场荣获华北区山东省“一等奖”。

华电莱州风电有限公司郭家店现场目前已建成一期二期以及在建的三期项目全部安装上海电气生产的风力发电机组。 2014年12月28日23时28分,华电莱州郭家店一期风场25台风机全部成功并网发电。2015年12月26日11时56分,华电莱州郭家店二期风场25台风机全部并网发电。风场位于山东省莱州市郭家店镇境内,地貌类型单一,属莱州湾沿岸丘陵地段,区内有大量山丘和树木,山地丘陵地区山路崎岖陡峭,车辆上山下山颠簸遥远,因此山地风场对机组可靠性要求高的同时,对运维人员的考验也更大。但现场服务人员不管是安装调试还是运行维护,始终以满足用户需求为根本,攻坚克难、坚守岗位,与业主方同心协力,确保了各个项目生产运维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场运维服务团队用汗水换来了每一台风机的稳定运行,用精细的管理、精湛的技艺、快速的响应、一流的服务践行对用户的承诺,获得了业主一致好评。

自全部机组并网发电以来,华电莱州郭家店项目风机表现了超出预期的运行稳定性、可靠性,这离不开现场风电运维人员对风机的精心维护,也为全国风场评比中的荣获佳绩打下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电气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电运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