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专访】三一重能:借风谋新篇

2017-11-03 13:3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三一重能低风速2017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此外,三一重能大力开展风电合作,在国内外签下了众多风资源开发协议。充足的风资源储备也将使得三一重能在未来风电竞争中有更多话语权。三一重能在为未来蓄势,其雄心壮志不言而喻。

雄心壮志 借风谋新篇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雄心壮志终需要现实行动,积跬步方可至千里。

“十三五”中国风电正处调整变革期,开发重心转移、补贴退坡、海上风电起步、运维后市场兴起......中国风电行业将迎来新一轮的洗牌。这对风电整机商来说,是挑战也是弯道超车的机遇。

当问到具体的分解目标时,周福贵表示除了低风速,海上风电是未来市场的风口,但发展需要审慎,三一重能会找到合适的时机切入。

实际上,三一重能在海上风电板块早有谋篇布局。据悉,今年1月三一重能与浙江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了《潮间带风电场项目合作开发框架协议书》,该项目规划总装机容量为1.2GW,总投资超过150 亿元,项目容量和投资规模均为国内最大潮间带风电项目。

在国际化方面,三一重能在美国、埃塞俄比亚等国已有突破。未来三一重能又将如何布局走出去呢?

“未来三一重能将协同集团国际化平台,在全球同步开展风电业务。另外我们也关注南美、北美、中东、东南亚等重点的国际风电市场。对于国外,三一重能也可以投资运营开发自建风场。我们与印度政府签了大概2000万千瓦的风电开发协议,我们欢迎和国内的开发商、发电企业一起走出去共同开创国际市场。”周福贵表示。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爱拼才会赢。

大争之世,胜者为王,赢者通吃。敢想敢拼,三一重能正在努力朝自己心中的那个王者进军。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一重能查看更多>低风速查看更多>2017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