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风电项目汇总(11.01-11. 05)

2017-11-03 13:4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小北关键词:一周风电项目风电建设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整理了2017年11月01日-2017年11月05日一周风电项目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1、龙源格尔木公司锡铁山10万千瓦风电项目获核准

10月23日,龙源格尔木公司大柴旦锡铁山10万千瓦风电项目取得青海省海西州能源局核准批复。

锡铁山风电项目位于青海省海西州大柴旦锡铁山镇,是锡铁山二期风电项目,装机容量100兆瓦,拟安装50台单机容量2MW风电机组。该项目地区风资源情况较好,电网消纳情况优良。

2、陕西韩城50兆瓦风力发电项目开建 总投资4.3亿元

10月26日上午,韩城市润阳新能源50兆瓦风力发电项目在韩城市桑树坪镇境内开工建设。渭南、韩城市政府有关领导参加了开工仪式。

记者在开工现场了解到,该项目将在桑树坪镇独泉村附近海拔1426米的高祖山上安装25台2000KW(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50MW(兆瓦),新建一座110KV(千伏)升压站,总投资约4.3亿元,施工期一年。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上网电量约1亿千瓦,与同等电量规模的燃煤电厂相比,每年可以为国家节约标煤29985吨,减排二氧化碳93600吨,二氧化硫546吨,产生利税1300万元。

3、中国能建中标河北徐家营48兆瓦风电工程

近日,中国能建天津电建收到中标通知书,中标河北康保徐家营48兆瓦风电工程。

据了解,康保徐家营风电工程拟安装22台单机容量为2200千瓦风力发电机组,总容量为48兆瓦。此外还包括升压站配套扩建新增库房、食堂及综合楼改造工程,并增加220kV屋外配电装置、35kV屋内配电装置及相关电气二次设备。

4、河北电建中标内蒙古新天科右前旗风电供热项目

10月23日,河北一建中标内蒙古新天科右前旗风电供热项目供热站土建及安装工程,该项目位于兴安盟科右前旗,建设地点科右前旗科尔沁镇,新建热力站施工范围包括土建工程、设备安装、施工、调试、试验、试运行、服务、协调等,该工程计划于2017年11 月25日竣工。

“与传统的燃煤供暖相比,风电供暖大大提高了供暖质量,很受用户的欢迎,我们相信未来会有不错前景!”项目负责人向笔者介绍这个项目。风力发电替代传统燃煤锅炉为城镇供热,可以增加地区的用电负荷,提高风电的本地消纳能力,减轻电网的外送压力,尤其是在夜间电力负荷低谷时段的风电电力用于城镇供热,降低了电网对风电调峰和消纳的难度,对风电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5、振华重工成功中标三峡大丰海上升压站项目

近期,振华重工成功中标三峡大丰海上风电场升压站建造及安装工程,正式开启了与三峡新能源公司的合作。

三峡集团公司作为国内最早进入风电领域的中央企业之一,正在国内、外市场积极布局,振华重工将精心组织生产建设,助力三峡集团公司成为“海上风电引领者”。

振华重工承接三峡大丰海上升压站上部平台的陆上整体建造、海上运输、吊装施工及海上风电场的联动调试等工作。上部平台包括钢结构制造、舾装、暖通、消防等安装、调试,是一座既要符合海工要求又需满足电力行业规范的高度集成平台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