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企业正文

清新环境大唐云冈热电单塔一体化改造项目被评为环保科技创新示范项目

2017-11-06 16:52来源:清新环境关键词:清新环境第三方治理单塔一体化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0日上午,“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17科学与技术年会”在福建省厦门市隆重召开。此次年会的主题为“创新驱动助推绿色发展”。国家环保部副部长、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理事长黄润秋,福建省副省长杨贤金、厦门市副市长李辉跃,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代表杨书宣、中国科学院院士武维华和倪晋仁、环境保护部科技标准司司长邹首民、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副理事长陆新元和任官平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中外专家学者、企业家与环保人士等约2000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清新环境技术总监刘英华代表公司应邀出席此次盛会,并在开幕式上参加了“环保科技创新示范项目”颁奖典礼。由清新环境承办的大唐山西云冈热电单塔一体化改造项目被评选为“环保科技创新示范项目”,刘英华总监代表公司领奖并在接下来的环保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暨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交流会上就公司的技术发展、创新能力等做了精彩发言,得到与会嘉宾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新环境查看更多>第三方治理查看更多>单塔一体化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