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重磅丨五大发电等电力上市公司三季度经营状况及近几年业绩走势!

2017-11-06 16:5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五大发电煤电联动电力上市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家能源局召开新闻发布会指出,我国防范化解煤电产能过剩风险取得阶段性成果。煤电建设速度明显放缓,前三季度全国主要发电企业煤电建设投资同比下降25%,煤电新投产装机同比减少,利用小时数和发电量同比增加,调控成效正在逐步显现。

据统计,前三季度,全国已淘汰关停落后煤电机组约240万千瓦,停缓建煤电产能已经完成《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淘汰、停建、缓建煤电产能5000万千瓦以上”的目标任务。截至2017年9月底,已累计完成煤电超低排放改造约5.8亿千瓦,提前两年多完成2020年改造目标;已完成煤电节能改造5.3亿千瓦,占到2020年改造目标的85%。其中京津冀、河南等多个省市,已提前1至2年完成全部具备条件机组的超低排放改造任务。

(北极星电力网独家整理,转载请注明来源!)

近日,电力上市公司三季报陆续发布完毕。受电力供给宽松、煤价高企等多重因素影响,火电行业成本压力凸显,占电力供应60%以上的煤电正处于盈利能力的历史低点。北极星电力网独家整理出五大发电等电力上市公司三季度经营情况及近五年业绩走势,详细情况如下:

(红色数据表示负值)

1.营业收入

2.归属上市股东净利润

3.营业成本

4.总资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煤电联动查看更多>电力上市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