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政策正文

河北发改委:张家口“奥运风光城”多能互补集成化示范工程建设规模调整为321MW 风电150MW

2017-11-07 15:4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多能互补河北风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河北省发改委近日发布《关于下达首批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建设规模的通知》,将张家口“奥运风光城”多能互补集成化示范工程建设规模由原326兆瓦调整为321兆瓦。其中,天然气能源站工程131兆瓦、光伏发电30兆瓦、风力发电150兆瓦、铅酸蓄电池储能装置10兆瓦。其它示范工程项目建设规模和建设内容不变。

关于下达首批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建设规模的通知

张家口、廊坊市发展改革委,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

按照国家能源局《关于首批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新能源建设规模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国能发规划〔2017〕60号)要求,现就下达示范工程建设规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建设规模。按照《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做好多能互补集成化示范工程工作的通知》(冀发改能源〔2017〕1199号)中明确的示范工程建设规模,将张家口“奥运风光城”多能互补集成化示范工程建设规模由原326兆瓦调整为321兆瓦。其中,天然气能源站工程131兆瓦、光伏发电30兆瓦、风力发电150兆瓦、铅酸蓄电池储能装置10兆瓦。其它示范工程项目建设规模和建设内容不变(见附件)。

二、项目建设与验收。项目建设单位应按照项目建设内容,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年底前完成项目核准或备案。市发展改革委会同电网公司应积极落实电网接入条件,合力推进项目建设。项目整体建成后,由我委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专家,对项目建设规模、建设内容、建设质量、先进技术、引领示范等方面进行验收。电源项目通过验收后方可并网发电。

三、有关要求。一是项目建设要严格按照下达的建设内容和国家相关要求进行;二是新能源建设规模纳入国家可再生能源电价补贴范围,上网电价按并网之日当地标杆电价执行;三是项目应在2019年年底前建成投产。

附件:首批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项目情况表

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11月3日

附件:首批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项目情况表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多能互补查看更多>河北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