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交流座谈促进党建工作

2017-11-07 17:00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供电公司国家电网度冬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6日,光山县供电公司召开10月份党建工作例会,总结前一阶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各党支部书记按照市公司11月份党建工作例会要求,扎实做好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当日下午,光山县供电公司党群部结合先进支部工作经验交流的良好机会,并采取以会代训等方式,再次向各党支部书记宣贯了如下内容:国网公司党建工作新建五项制度、《国家电网公司党建工作绩效考核评价办法任务分解落实表》和新的“党支部年度工作手册”如何规范记录等。座谈会上,各支部负责人汇报了党建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存在的短板、下一步工作建议及存在问题的解决措施。公司党群部分别点评,并安排了近期党建重点工作。与会人员表示,通过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着重聚焦党建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补齐短板、补强弱项,全力推进公司党建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光山公司党委书记在肯定前一阶段各支部工作成绩的同时,要求各支部对照党建工作绩效考核清单和党建工作76项“体检”清单,层层分解任务,逐级抓好落实。下一步,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党务工作者将围绕度冬保电、脱贫攻坚等重点任务,突出抓好十九大学习宣贯等重点工作,层层压紧党建工作责任,有力有效的确保公司党建工作年度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度冬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