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大唐凌云口二期50MW风电项目通过大同市发改委专家审查会

2017-11-08 09:38来源:大唐山西新能源有限公司关键词:大唐集团风电项目山西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按照大同市发改委工作安排,大唐浑源县凌云口二期50MW风电项目《项目申请报告》于2017年11月3日上午9点在大同市召开专家审查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建设单位以及报告编制单位对本项目的情况介绍,随后主审专家肯定了本项目报告编制的整体内容以及所取得相关支持性文件的真实有效性,其余各专业专家针对报告中风资源评估、土建工程、电气一次、电气二次、投资估算、财务评价以及目前国家最新项目审批政策等方面做出专业点评并提出整改意见,与会人员认真讨论并形成专家审查意见。

最终,会议原则通过凌云口二期50MW风电项目《项目申请报告》,并要求报告编制单位尽快按照专家审查意见完成对本项目《项目申请报告》修改报送工作,为项目核准奠定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山西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