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内蒙古东苏巴彦杭盖300MW风力发电项目获得核准

2017-11-08 10:03来源:蒙能微讯作者:张振洲、莎日娜关键词:内蒙古风电风电项目清洁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6日,蒙能集团锡林清洁能源分公司东苏巴彦杭盖300MW风力发电项目获得核准批复(锡发改发字[2017]129号),此项目系蒙能集团首个特高压外送新能源开发项目,实现了开辟锡林郭勒盟能源基地新能源项目市场的战略突破。

近年来,跨区域特高压输电线路在锡盟已具备大规模外送电能力,随着国家对能源结构实施战略调整,以清洁能源项目为外送电主体的新能源市场,在锡盟能源基地开发建设中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蒙能集团积极抢抓机遇,主动调整产业结构发展方向,依托锡盟能源基地特高压外送电清洁能源市场优势,对国家能源局规划定位的项目要求加快立项、核准审批进度,确保蒙能集团在“十三五”期间实现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目标任务。

蒙能集团锡林清洁能源分公司以改革创新倒逼企业产业结构转型发展,在人员少、工作任务繁重的形势面前,全体干部职工树立超前意识,按照前期工作完成节点,勇挑重担,责任到人,齐心协力推进项目核准,努力实现新能源项目开发取得突破性进展。

东苏巴彦杭盖300MW风电项目的核准,标志着蒙能集团新能源市场开发取得了又一阶段性成果,必将推动蒙能集团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实质性的新跨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内蒙古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