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望江楼项目部职工摄影作品获“喜迎十九大、跟党新长征”主题大赛佳绩

2017-11-08 14:20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作者:李宏伟关键词:水电六局国网东北中国电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7日,从建设局传来喜讯,水电六局三分局望江楼项目部在由国网东北分部党组和望江楼水电站建设局举办的“喜迎十九大、跟党新长征”主题摄影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水电六局望江楼项目部选送了18幅作品参赛,其中李宏伟作品《左岸过流》获一等奖、陈素琴作品《兄弟情》获三等、孙世奇等5幅作品获优秀奖。

本次大赛获奖作品在建设局、望江楼水电站施工现场、网站学习平台、宣传栏等宣传平台进行展示。项目部也将获奖作品展示在营区宣传橱窗,获奖作品充分展示了望江楼项目部施工建设成果、党建风采和员工精神风貌,激励建设者在岗位上发扬水电人吃苦耐劳、积极向上、甘于奉献精神。作品即有建设工程鲜明的个性和时代感,又具有一定的艺术观赏性,也再现了水电六局参建员工和外协民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打造了中国电建特色的企业文化。

作者: 李宏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六局查看更多>国网东北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