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项目正文

【招标】三峡新能源陕西省米脂姬岔风电场一期(50MW)风电机组设备开始招标

2017-11-09 09:53来源:采购与招标网关键词:风电招标三峡新能源陕西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三峡新能源陕西米脂姬岔50MW风电场项目

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三峡新能源陕西米脂姬岔50MW风电场项目已获批准采购,采购资金来自招标人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招标人为三峡新能源米脂发电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三峡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三峡新能源陕西米脂姬岔50MW风电场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位于陕西省榆林市米脂县东南部桃镇一带,距离米脂县县城约17km,拟安装25台单机容量为2.0MW风力发电机组。本项目场区长约15km,宽约9km,地理坐标为东经110°14′~110°27′,北纬37°43′~37°53′,海拔1070m~1210m。本项目拟永久用地0.811公顷,风电场内100m高度处年平均风速为5.66m/s,相应的风功率密度为170.8W/m2,风电场风功率密度为1级。本项目25台风机通过3回35kV集电线路(路径总长74.7Km,折单长度为89.7Km,其中同塔双回线路路径长度为15Km,单回线路路径长度为59.7Km)汇集后接入三峡新能源绥德升压站#2主变(配合本期工程扩建),以1回110kV线路接入110kV义合变送出。

2.2 建设地点:陕西省榆林市米脂县

2.3 建设规模:50MW

2.4 交通运输条件:风电场位于米脂县东北约17km的桃镇附近。桃镇有枣张路经过。场区内还有县级公路米佳线(米脂县-佳县)通过。通过米佳路可方便的到达米脂县。米脂县有S20榆商高速及G210国道通过。场区对外交通较为便利。风机大型设备可通过高速公路网到达米脂县,然后经米佳路、枣张路等村村通道路达到本风电场。

2.5 招标范围及标段:三峡新能源陕西米脂姬岔50MW风电场装机容量50MW,划分为一个标段。

25台单机容量为2.0MW的风力发电机组和附属设备及配套服务,按合同要求完成各项目的设计、制造、试验、包装、发运及交货、现场开箱检查、安装指导、调试、现场试验、试运行、验收、技术文件的编制和提交、运行人员的培训及质保期内的维修和保养。风电场道路与米佳路、枣张路等道路引接处为分界点。风电场道路范围是指招标人修建25台风机所需的检修道路,进入风电场之前的所有高速公路、国道、省道、县道、乡道、村村通道路等都不属于风电场范围,其中进入风电场范围内之后为满足设备运输所需要的道路改造及桥梁加固的费用由招标人承担(招标人仅承担场内道路为满足设备运输所需要的改造、桥梁加固的费用,不免除投标人在设备交货之前的运输和保管责任),其他所发生的道路改造、桥梁加固等一切费用由投标人承担。

根据招标文件规定条件进行微观选址并出具报告。

2.6 交货批次和进度:第一批次13台套设备2018年5月30日前全部到货,第二批次12台套设备2018年6月30日前全部到货,合同设备交货地点为:三峡新能源陕西米脂姬岔50MW风电场项目施工现场指定地点车板交货。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资质条件:

①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风电机组制造公司(企业);

②具有所投机型的风力发电机组设备的设计、制造等总成能力;

(2)财务要求:具备良好的财务状况;

(3)业绩要求:

①具有所投机型的风力发电机组成功并网运行经验,且运行良好(具有相应投运证明文件);

②2MW及以上风力发电机组商业运行业绩不少于200台套(具有相应投运证明文件);

(4)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投标人未处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投标限制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的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招标查看更多>三峡新能源查看更多>陕西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