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2017-11-09 10:05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向家坝项目部作者:张继军关键词:十九大十九大精神中水电四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8日,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湖北省委党校博士、副教授李波平作专题辅导报告。轨道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武汉片区各单位领导班子和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报告会。专题辅导报告以《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把握十九大主题和重大意义、认识过去五年走过的非凡历程、全面理解新时代的历史使命、新思想、新征程,以及全面推进新时代下的工作部署和任务要求、全面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五个方面,分析新形势、谋划新部署、确立新使命、提出新任务。对坚定中国自信、把握8个明确、贯彻基本方略的14个坚持等亮点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自十九大闭幕以来,轨道公司党委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引向深入,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10月29日,印发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通知》,10月31日,召开学习贯彻落实部署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公司党委有关部署安排和工作要求,11月8日,制定印发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推进计划。此次专题辅导报告,更是为领导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帮助。全面、正确、深入理解并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真学是前提、真懂是关键、真信是根本、真用是目的。从喜迎十九大、营造热烈氛围,到学习十九大报告、领会大会精神,再到贯彻十九大精神、将精神落到实处,全方位在全集团营造浓厚的党建氛围……轨道公司党员干部在全面深入学习领会精神上认真学、反复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努力把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学深悟透,并与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和谋划2018年工作相结合,切实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落实具体工作中。

作者: 张继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十九大查看更多>十九大精神查看更多>中水电四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