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关于广州穗开电业有限公司公开招聘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2017-11-10 08:5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穗开电业配电网分布式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企业介绍

广州穗开电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6日,是广州开发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定位为广东省内拥有配电网运营权的大型综合能源服务商。

公司自成立以来,主动对接国家、省、市在能源领域的重大决策,抢占能源领域改革先机,攻坚配电网业务试点,挖掘电力交易市场,拓展能源新生业态的创新融合发展,重点投资、建设、运营能源项目,包括增量配电网、分布式能源站、分布式光伏发电、节能管理、能源产业园区开发、能源互联网、地热能开发利用、能源大数据平台建设及城市综合管廊运营等。公司是广东省第一批售电公司,同步拓展多个新能源产业项目,旗下几家参股、控股、全资公司正在筹备组建,包括经政府批准参股成立注册资本20亿元的广州知识城配电有限公司;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穗开智慧能源有限公司;以及筹备成立全资综合管廊运营公司等。

公司将不遗余力地创新、推广、服务新能源产业,助推能源体制改革,提高能源综合利用效率,创新能源商业模式,推动国家能源革命!

招聘公告

为贯彻落实省国资委关于省管企业开展市场化选聘高管人员试点工作会议的精神,推进职业经理人队伍建设,引入优秀高级专业管理人才,推动广州穗开电业有限公司管理层人员专业化、职业化、市场化进程,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穗开电业高级管理人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

广州穗开电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名、总经理助理1名。

二、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 遵规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勉敬业,团结合作,职业素养优良。

2. 熟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能力,工作业绩突出,管理能力、执行能力、创新能力强。

3. 年龄50周岁以下,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

4. 没有法律法规规定的禁止性情形。

(二)任职资格

1.副总经理(2名)

(1)教育背景: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能源及电力专业,能源相关专业高级职称;

(2)工作资历:具有15年以上大型电力公司、大型发电厂生产或管理工作经历,或有售电业务、行业分析、战略管理工作经验;

(3)熟悉配电网、售电及新能源相关业务,具有良好的区域内电厂、电网、用电侧客户资源,具备政府公关、市场开拓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富有工作激情,善于沟通协调;

(4)较好的谈判能力,良好的公关和危机处理能力,善于处理和维护客户关系;

(5)其他:诚实守信,严谨细致,责任心强、敬业;具有良好的纪律、团队合作、创新意识。

2.总经理助理(1名)

(1)教育背景: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能源及电力相关专业,中级以上职称;

(2)工作资历:具有10年以上大型电力公司、大型发电厂生产或管理工作经历,或有售电业务、行业分析、战略管理工作经验;

(3)较好的谈判能力,良好的公关和危机处理能力,善于处理和维护客户关系;

(4)其他:诚实守信,严谨细致,责任心强、敬业;具有良好的纪律、团队合作、创新意识。

三、招聘流程

招聘工作按照下列程序进行:

(一)报名

1. 报名时间:2017年11月13日—11月23日。

2. 报名方式:通过邮件或邮寄的方式报名。

邮箱地址:386194486@qq.com

邮寄地址:广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学城科学大道191号商业广场A1栋9楼邮编:510663

联系人:020-82516348 彭先生

3. 报名资料:

(1)应聘者填写完整真实的《报名履历表》,附带电子版2寸证件照。

(2)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成果)、获奖材料,所在企业及个人任职职位、时间符合要求的相关材料。

以上所有材料须提供扫描件或复印件,报名材料恕不退回。

(二)资格审查

按照招聘条件、资格和职位要求等,对报名人员提供的相关身份信息、学历学位、任职证明等材料,按岗位具体要求进行资格审查。报名人员提交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名人员存在提供虚假材料及其他违法违纪情况的,即取消资格。符合条件者,将通知提供原件进行审核。

(三)综合测评

1. 履历业绩评价。对通过资格审查人选的工作经历、业绩等职位匹配度进行评价。

2. 面试。按照履历业绩情况,择优选拔,确定排名前6人进入面试。面试着重考察应聘者的经营管理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执行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压力管理能力、仪表仪态气质、语言表达能力等。

(四)确定考察对象

面试成绩前3名者,经相关程序后,确定为考察对象初步人选并参加公司组织的体检,经体检合格后,确定为考察人选。若体检不合格,则依次替补。

(五)组织考察

(六)确定拟任人选

(七)任前公示

(八)聘任

四、岗位管理与薪酬待遇

(一)此次公开招聘的穗开电业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岗位实行契约化管理、聘期制管理和试用期制度,期间出现解聘条件的,予以解聘;聘任期满经考核合格的,可续聘。

(二)按照指标选人、责权利对等原则,明确业绩指标、管理指标等各项任务。

(三)按照市场化管理原则和公司薪酬管理制度规定,副总经理薪酬实行年薪制,年度薪酬与上年度考核结果挂钩,总经理助理薪酬由固定工资、浮动工资等构成,薪酬水平按照“同行业、同性质、同规模、同地域”原则对标市场。

五、纪律要求

(一)相关人员应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对公开招聘工作中的违纪行为,按照有关规定予以组织处理或纪律处分。情节严重的,追究有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二)应聘人员应对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即取消应聘资格。

六、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广州穗开电业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特此公告。

附件:报名履历表

广州穗开电业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13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穗开电业查看更多>配电网查看更多>分布式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