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风电项目汇总(11.06-11.10)

2017-11-10 09:5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一周风电项目风电建设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国家电投与固始县政府签署200MW风电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11月2日,国家电投安徽分公司公司出席固始县人民政府风电项目签约活动,与固始县签署"国家电投固始南山(一期)200MW风电项目"《投资框架协议》。安徽分公司首个自主开发风电项目顺利推进。

双方签约后,县政府立即组织召开风电项目工程建设协调会,明确成立县政府主要负责人为组长全力支持项目土地、规划、林业、环评、电网接入等相关工作,确保完成风电项目核准工作。

固始县为国家贫困县、河南省直管县,区位优势明显,风能资源丰富。由国家电投安徽分公司所属的固始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国家电投固始南山(一期)200MW风电项目"凭借扎实前期工作、技术条件优越,在河南省2017年风电项目评优中脱颖而出,顺利列入河南省风电开发方案。

8、华电徐闻下桥风电场二期49.5MW项目获核准

11月9日,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华电在粤清洁能源领域再传喜报,徐闻风电公司下桥风电场二期49.5MW项目喜获核准,截至目前广东区域实现风电核准、在建和运营装机445.5MW。

徐闻下桥风电场二期项目地处广东湛江市徐闻县下桥镇境内,场址区域所处地形为低丘台地,地表高程50m--110m, 年平均风速 6.42m/s,风功率密度2221w/平方米,风资源和地理位置优越,具有良好的开发价值。该项目与2016年核准的下桥一期项目共装机100MW,计划于2018年开工建设,2019年全部发电,年等效满负荷小时数2011.1小时,预计年发电量2.011亿千瓦时,具有明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环境效益。

9、灌阳茶湾50MW风电场工程获广西自治区发改委核准

近日,自治区发改委桂发改能源﹝2017﹞1225号文件核准了灌阳茶湾风电场工程。灌阳茶湾风电场工程获得自治区发改委核准,将进一步促进灌阳县绿色能源的发展,极大地推动全县生态文明建设。

据悉,灌阳茶湾风电场工程是国电北投灌阳风电公司在灌阳县内建设的第三个风电场,第一个灌阳马头风电场已竣工投运,第二个灌阳正江岭风电场已开工建设。灌阳茶湾风电场位于西山瑶族乡以北、新圩镇以西一带山脊上,工程总装机容量50MW,拟安装25台2000 kW 的风电机组,设计年发电量10530.16万kW˙h,总投资46110.32万元。场址内新建一座220KV升压站并通过长1.2km 的220kV送出线路接入一期马头升压站,由220kV俊凯线送出。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