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11.06-11.12)——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17-11-10 13:5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北极星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2017年9月底全国风电新增投产970万千瓦 同比增长17.7%

2017年1-9月,全国电源新增生产能力(正式投产)9339万千瓦,较上年同期多投产2070万千瓦,同比增长28.5%。其中风电970万千瓦,较上年同期多投产146万千瓦,同比增长17.7%。1-9月,全国新增风电装机占总新增装机的10.39%,较上年同期下降0.95个百分点,主要集中在山东、青海、河北、河南、山西、江苏、江西、陕西、四川等省份(项目合计装机均在60万千瓦以上)。

查看详情

维斯塔斯2017年三季度财报:风机新订单2615兆瓦 同比增加48%

11月9日,维斯塔斯集团发布2017年三季度财报。核心数据如下:

风机新订单2615兆瓦,同比增加48%;前三季度营收68.34亿欧元,与去年同期持平;自由现金流1.93亿欧元,同比增长25%;风机和服务总订单储备继续保持高位,共计202亿欧元,同比增长18%,其中,风机订单储备88亿欧元,服务订单储备114亿欧元;服务营收3.68亿欧元,同比增长18%,息税前利润率17.9%;

查看详情

中电联公布2017年度中国电力创新奖拟授奖项目:11个风电项目在列(附全名单)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中电联理事会办公厅日前发布了《2017年度中国电力创新奖拟授奖项目公示》,公示期10个工作日(11月8日至11月21日)。2017年度中国电力创新奖拟授奖项目中创新大奖11项,一等奖108项,二等奖218项,三等奖326项。2017年度中国电力创新奖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共23家。其中,涉及11个风电项目。以下为风电项目名单节选及全名单:

查看详情

中广核新能源首艘运维船“广核1号”顺利下水

日前,中广核新能源首艘运维船——“广核1号”在江苏扬州长江码头顺利完成下水环节。在现场,通体蓝白相间,印有“中广核CGN”字样的船顶格外醒目,在通过下水前各项测试后,“广核1号”离开底部支架顺利下水,完成与长江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查看详情

重磅!上海电气7MW海上风电首单落地

日前,上海电气风电首个7MW订单落户福建省平海湾。该项目采用10台上海电气SWT-7.0-154机组,是福建三川公司首个海上风电项目,也是具有商业化运行业绩的最大容量海上风电机型。

查看详情

内蒙古又有新核准了!2个风电项目总计525MW

中国风电红色预警省(区)内蒙古近日又核准了2个风电项目。这2个项目均在内蒙古锡林郭勒盟,总计525MW。以下为具体新核准项目信息:

查看详情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北极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