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莆田检验检疫局助力风电设备进口 外轮高效通关

2017-11-15 08:58来源:东南网作者:陈剑清关键词:福建风电风电叶片海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一艘来自丹麦的国际货轮“大安”轮进港靠泊莆田秀屿的莆头港,立刻吸引来许多人好奇的目光。该货轮上运载了12个巨无霸装备,每个装备都有75米左右的长度,它们就是福建中闽莆田平海湾海上风电项目4组巨大的风力发电叶片。

莆田检验检疫局助力风电设备进口

福建沿海风能资源丰富,为我国最大风能资源区,发展海上风电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莆田平海湾海上风电场项目是东南沿海第一个立项的海上风电项目,该项目一期50兆瓦工程已全部投产,通过国家电网莆田供电公司石井风电至埭头110千伏线路送电,累计上网电量超过2.3亿千瓦时;二期250兆瓦工程已完成风机设计招标,预计2019年底建成,建成后相当于每年减少近90万吨二氧化碳排放。

为尽快把清洁环保的风电能源送入千家万户,继续为“清新福建,美丽莆田”保驾护航,莆田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早早等候在码头前,“大安”轮一停靠好泊位,立即和其他联检部门人员一同登轮开展船舶入境联检工作。在未发现异常之后,工作人员立即予以放行卸货,实现外轮入境的高效通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福建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叶片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