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南高齿盛装亮相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

2017-11-15 10:20来源:南高齿集团关键词:南高齿风电齿轮箱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南高齿集团副总裁兼工业事业部总经理汪正兵表示,未来南高齿将继续以“质量零缺陷”为基石,不断加大对平台化系列产品的研发和推广以及提升后市场服务,旨在为客户打造一个最优的行业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同时,南高齿作为优秀的民族品牌,将以“为人类文明传递进步动力”为己任,用“匠心”精神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南高齿集团副总裁兼工业事业部总经理汪正兵

接受央视纪录片《匠心》摄制组专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高齿查看更多>风电齿轮箱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