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接受复查

2017-11-15 11:43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供电公司文明单位文明创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4日,市、县文明委一行3人对在届省级文明单位——光山县供电公司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开展复查工作,要求努力提升文明单位建设水平,不断向更高目标迈进。

当日上午,市、县文明委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在肯定光山县供电公司2017年度省级文明创建工作亮点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光山公司始终坚持“围绕创建抓提升,抓好创建促发展”的整体思路,在市、县文明办的关心指导下,严格按照上级相关规章制度以及2017年在届省级文明单位年度复查工作要求,扎实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取得了明显成效。通过听、问、看、查、评,检查组认为光山县电业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过程充分体现了“领导高度重视、制度健全完善、工作推动有力、工作业绩显著”等特征,同时也指出存在的短板。

光山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复验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工作的形式和内容,把文明创建工作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抓实抓细抓好。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文明单位查看更多>文明创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