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三峡新能源四川冕宁铁厂乡70MW风电项目塔筒发货顺利完成

2017-11-15 14:50来源:水工机械总厂四川区域经理部关键词:三峡新能源风电塔筒四川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2日,由中国水电四局(凉山)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承制的三峡新能源四川冕宁铁厂乡风电塔架制作项目发货顺利完成。

该项目由三峡新能源冕宁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场址位于四川省凉山州冕宁县铁厂乡境内。项目规划安装中船重工(重庆)海装2.0兆瓦风力发电机组35台,总装机容量70兆瓦,塔筒设计为三锥一直4段组成,筒体间采用反向平衡法兰连接,总高度77260毫米,单套总重166.747吨。

正在装车准备发货

项目自开工以来,为保证该项目按业主要求如期交货,经理部及基地对该项目的生产情况非常重视,在项目施工过程中紧密安排制定生产计划,坚持以“全力生产,确保质量,按时发货”为原则,克服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种种困难,特别是冕宁项目发货高峰期,正值当地阴雨季节,给塔筒运输带来很大难度,凉山基地安排专人了解山上道路情况,并及时与运输单位和业主单位联系,争分夺秒,加班加点开展运输工作,最后顺利完成交货任务。

该项目的交货任务顺利完成,是凉山基地全体员工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共同努力的结果,在进度和质量上得到了业主和监理单位的肯定,为后续与业主单位的持续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新能源查看更多>风电塔筒查看更多>四川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