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通知|关于召开排污许可制度实施座谈会的通知

2017-11-15 15:2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排污许可制度排污许可证环保培训会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关于召开排污许可制度实施座谈会的通知

各有关市环保局:

为配合排污许可制度逐步全面实施,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定于2017年12月9日在北京召开排污许可制度实施座谈会,邀请有关部门负责人和专家深入解读排污许可制度及其技术规范,重点是地方环保部门的管理职责和程序要求,并且请参会地方环保部门的同志分享开展排污许可工作半年多来的经验以及困惑,共同探讨解决和优化的方案。

诚挚邀请你局负责同志参会。现将座谈会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会议议题

排污许可制度及其技术解读

地方实施排污许可制度的经验

地方实施排污许可制度中遇到的困惑及解决思路

环保部门委托第三方提供排污许可服务的程序规范

二、会议时间和地点

时间安排:2017年12月9日,会期一天(12月8日全天报到)。

会议地点:北京

三、参会人员

有关部门领导,专家,研促会相关领导,地市级环保局负责人40人左右。

四、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

支持单位:北极星环保网

五、会议成果

《中国生态文明》杂志将集中报道座谈会主要内容——有关部门负责人和专家的解读稿件,经本人审定同意后将在杂志发表;地方环保局负责人的发言,有的作为文章全文发表,有的作为观点进行综述报道。

不适合公开报道而又有重要价值的建议,将整理为内部报告,送有关部门参考。

六、有关事项

1.交通费和住宿费自理。

2.请于11月29日前反馈参会回执。

会务组联系方式:

庞  帅 18333522682

崔春蕾 18603361882

李巍然 13031878217

孙焕杰 18503361897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排污许可制度查看更多>排污许可证查看更多>环保培训会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