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电力每日要闻——2017.11.15

2017-11-15 15:3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每日要闻电力体制改革电力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改快讯

甘肃新增14家售电公司

11月13日,甘肃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北京交易中心受理注册的售电公司公示结果的公告》,对在北京电力交易中心申请注册,拟在甘肃电网开展售电业务的重庆爱康新能电力有限公司等14家售电公司的注册申请材料进行了公示,公示期没有任何异议,注册手续自动生效。

湖南省发布第二批57家售电公司公示名单

湖南省能源局11月14日发布了关于公示拟列入湖南省售电公司目录第二批企业名单的通知,通知中对符合条件的湖南立众售电有限公司、湖南鲁商电力技术有限公司等57家企业列入湖南省售电公司目录,公示期为2017年11月14日至12月14日。

山东新增8家售电公司 新公示7家售电公司

11月14日,山东电力交易中心发布了《关于售电公司公示结果的公告》(第八批)《山东电力交易中心关于公示受理注册的售电公司相关信息的公告》(第九批),新增山东信凯源能源有限公司等8家售电公司,新公示佳合售电有限公司等7家售电公司。

广西工信委发布关于拟列入2017年广西电力市场化交易电力用户准入名单(第十二批)的公示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信委日前发布了关于拟列入2017年广西电力市场化交易电力用户准入名单(第十二批)的公示,对满足2017年电力市场化交易准入条件的广西和发强纸业有限公司、广西安得塑业有限公司等36家电力用户进行公示。

广西发布《关于数字证书办理的温馨提示》

11月13日,广西电力交易中心发布了《关于数字证书办理的温馨提示》,有意参与2018年市场化交易的市场主体,需列入自治区工信委准入名单,在广西电力交易系统完成注册,并办理数字证书。

山东发布《山东省2017年12月份电力直接交易(双边协商)公告》

11月14日,山东电力交易中心发布了《山东省2017年12月份电力直接交易(双边协商)公告》,2017年11月17日8:50-2017年11月17日11:50,各市场主体登录山东电力交易平台申报并确认相关电量、电价信息。

广东发布《关于开展2017年12月份月度交易时间安排的通知》

11月14日,广东电力交易中心发布了《关于开展2017年12月份月度交易时间安排的通知》,通知称11月28日将开展集中竞争交易,12月1日发布经安全校核的正式月度交易结果。

政策

北京市发改委发布《关于调整本市燃气热电厂热力出厂价格的通知》

近日北京市发改委发布了《关于调整本市燃气热电厂热力出厂价格的通知》,文件指出,2017年9月1日起,本市燃气热电厂热力出厂价格调整为84元/吉焦(含税)。2017年11月15日至2018年3月15日,本市燃气热电厂热力出厂价格浮动为89元/吉焦(含税)各经营企业要严格执行相关价格规定,市、区价格主管部门要加强对供暖价格的监督检查,维护市场价格秩序。

企业

中科院与甘肃省签署钍基熔盐堆核能系统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近日,中国科学院相里斌,上海科技大学江绵恒一行赴甘肃调研考察,与甘肃省人民政府签署TMSR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进行座谈江绵恒表示,开发钍资源的核能利用是全世界半个多世纪以来的梦想。

哈电集团电机公司与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1月8日,哈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英健率队走访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电力公司”),与长江电力公司总经理张定明等相关领导进行了亲切会谈,电机公司与长江电力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华能集团与三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1月14日,中国华能集团公司与三一集团有限公司在集团公司总部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曹培玺希望双方认真落实协议内容,深化务实合作,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优势互补,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打造领先的竞争优势,加快建设安全高效绿色低碳的现代能源体系。

华能新能源10月风电发电量16.30亿千瓦时 同比下降4.4%

华能新能源10月完成总发电量17.36亿千瓦时,同比下降3.2%。其中,风电发电量为16.30亿千瓦时,同比下降4.4%。截至10月底,华能新能源完成总发电量177.22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3.8%。其中,风电发电量为166.78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3.3%。

相关阅读:

电力每日要闻——2017.11.14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每日要闻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