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湖南华自斯迈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筹)设立签约仪式在麓谷举行

2017-11-15 16:29来源: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华自科技湖南华自斯迈特智能制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湖南华自斯迈特(以下简称“华自斯迈特”或“公司”)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设立及签约仪式在华自科技麓谷产业园举行。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自科技”)旗下全资子公司——深圳前海华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华自”)成为华自斯迈特第一大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华自斯迈特致力于地铁隧道及地下综合管廊抗震支架等机电设备及配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安装、施工等服务。

华自科技董事长、前海华自执行董事黄文宝先生,华自科技监事会主席邓海军先生,华自斯迈特董事长张键女士及合作团队成员谢帅先生、周飞跃女士等出席签约仪式。

期间,华自斯迈特董事长张键女士对合作团队成员做了详细介绍,对公司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和希望。黄文宝先生表示华自科技将对华自斯迈特的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在品牌、管理、技术研发、智能制造、资本等方面的协同作用,将华自斯迈特做强做大。

双方还就华自斯迈特发展规划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探讨,均表示在未来的合作过程中将同频共振、携手并进,共同促进华自斯迈特持续、稳定、快速的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自科技查看更多>湖南华自斯迈特查看更多>智能制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