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鉴衡认证与株洲市开启战略合作 助推产业占领高地

2017-11-17 08:52来源:鉴衡认证关键词:鉴衡认证清洁能源湖南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6日,北京鉴衡认证中心与株洲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京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标志着鉴衡认证与株洲市的战略合作进入实质阶段,双方将携手推进株洲市轨道交通、清洁能源、电动汽车等产业发展,助推“株洲˙中国动力谷”建设和创新型城市发展。

在株洲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覃万成,鉴衡认证主任秦海岩等领导的见证下,鉴衡认证常务副主任王巍和株洲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勇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株洲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江林,鉴衡认证副主任谢秉鑫、陈雪松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株洲市发改委与鉴衡认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株洲市发改委将聘请鉴衡认证作为株洲市轨道交通、清洁能源、电动汽车、智能微网、无线充电、工控信息安全等产业的发展顾问单位,为株洲市相关产业的发展规划拟订、政策制订、项目论证等工作提供专业支持。鉴衡认证将联合合作伙伴在株洲市投资设立检测认证机构,搭建面向株洲市优势产业和战略新兴产业的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提供标准制(修)订、检测认证、技术咨询、市场推广等专业服务。

签约仪式举行前,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与会领导围绕搭建公共平台、对接相关资源、服务产业发展等展开讨论,并对推进落实双方的合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株洲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覃万成表示,这次株洲市与鉴衡认证的战略合作,是一次很有意义的双赢合作,将促进株洲市进一步做强产业链条、占领行业高地。株洲市将提供良好条件,推动合作取得预期成效。

覃万成部长(中)、张勇副主任(右二)与鉴衡认证领导合影

此次签约前,鉴衡认证已与株洲市及中车株洲所等企业开展紧密合作,为双方此次提升合作层级、拓展合作范围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年以来,鉴衡认证秦海岩主任曾两次受邀赴株洲参加风电产业高峰论坛,并实地考察当地企业。9月7日,株洲市发改委张勇副主任率队到鉴衡认证考察交流,进一步推动双方深化合作。

据了解,在此次战略合作的基础上,双方将积极探讨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适时开展和推进其他合作项目,为株洲市产业发展和“株洲˙中国动力谷”建设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鉴衡认证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湖南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