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会议正文

塔山第二发电公司 “八个有”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

2017-11-17 09:40来源:同煤大唐塔山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张慧关键词:发电公司十九大十九大精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塔山第二发电公司党委认真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动员工作,在全公司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提出“八个有”的具体要求:一是有组织。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有组织地进行学习宣传和督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二是有计划。各支部制定具体学习计划,分阶段有计划地进行学习。三是有落实。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积极参与基层支部活动,通过党员干部下基层宣讲和调研,把十九大精神带到一线去,落实到日常安全生产工作上。四是有宣传。充分利用微信平台,开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积极报道中央、省委、集团公司以及公司各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动态,通过“微课堂”方便全体员工第一时间了解动态,做到随时随地学习。五是有督察。对各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每月组织专项督查,并将督查结果每月通报。六是有成效。各支部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做到每周一汇报,每月一小结。使学习与安全生产工作相结合,与“两学一做”相结合,与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加强“三基建设”相结合。在推动公司安全生产,节支降耗,科学管理上达到良好效果。七是有平台。该公司充分利用宣传栏、微信、门户网站、大讲堂等平台组织学习和宣传工作。八是有资料。公司党委统一制作了十九大内容口袋书、印发了学习资料、汇总各支部学习心得体会,做到学有资料,方便广大党员群众相互学习。

作者: 张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发电公司查看更多>十九大查看更多>十九大精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