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优化管理提高经营业绩

2017-11-20 09:21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企业管理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5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对市区天坛路、汤帝路供电营业厅开展检查调研,围绕供电服务规范和工作标准,仔细梳理业扩报装环节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改进短板,优化管理,持续增强工作效能,促进经营业绩提升。

今年以来,济源供电公司以优质服务为依托,优化管理,完善措施,着力提高经营业绩。深化业扩全流程管控,加强线上工单流转,业扩报装规范率和业扩线上办理率均居全省前列。重点跟踪产业集聚区和工业园区的优质客户售电市场情况,积极对接河口水库和济阳高速等全市重点项目,加快报装进度,拓展电量增长点。前三季度完成新装增容6647户,容量23.93万千伏安,同比增加29.77%。大力实施电能替代,围绕政府出台“电代煤”财政补贴政策,积极推动电采暖示范村建设,完成1.39万户“电采暖”用户入户核查工作。实施金马能源皮带廊、济钢炼钢以电代煤等22项电能替代项目。持续提升管理质效,通过“双周学习、月度总结”,认真借鉴先进管理经验,提升公司管理水平。加快推进工程转资决算,积极推进用户资产接收,公司资产负债率压降成效显著。坚持工程结余和废旧物资处置“周通报”制度,杜绝各类成本超预算列支,严控工程费用。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以全员绩效管理为抓手,积极发挥业绩考核的激励作用和杠杆效应,严格落实周通报、月考核制度,激发全体干部员工的工作活力,释放内在动能,促进电网经济效益和和会效益,有效提升经营业绩。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