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优化服务推“两个替代”

2017-11-21 08:36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以电代煤电能替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9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刘洋来到克井镇鹏飞耐火材料厂,为企业调试电气设备,保证电窑炉项目及时投运。目前,该公司已完成“两个替代”项目102个,实现替代电量2.13亿千瓦时,提前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济源供电公司把“以电代煤、以电代油”作为今年重点工作,围绕年度2亿千瓦时的电能替代目标,优化服务、细化措施,提高效率效能。紧扣地方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和蓝天工程实施计划,以建材、冶炼等行业为重点,聚焦燃煤、燃油锅炉窑炉电气化改造需求,加强市场调研,了解能耗排放受限企业的能源使用动态,广泛宣传电能替代知识,做好政策解读和电费、电价宣讲,深入挖掘“两个替代”项目,及时与客户达成意向,从电力保障、技术帮扶、跟踪服务等方面作出承诺,消除客户后顾之忧。建立专项服务台账,加强业务协同和资源配置,组建专业团队,围绕业务咨询、用电受理、业扩办理、技术服务等重点环节,对电能替代项目实行“一站式”服务机制,纳入营销服务重点督办事项,加大服务质量监督管理,增强与客户的沟通互动,实现全天候服务对接,积极开辟绿色通道,及时解决客户用电问题和电气化改造中的技术难题,确保电能替代项目早开工、早投运,促进了年度“两个替代”目标的提前完成。

接下来,该公司将进一步完善机制,强化服务导向,跟踪做好金马能源皮带廊“以电代油”电气化改造、济源钢铁集团炼钢车间“以电代煤”电窑炉建设等22项“两个替代”重点项目,扩大电能替代成果,促进提质增效,助推地方经济绿色发展。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以电代煤查看更多>电能替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