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商水县公司:做足“功课” 从容应对降温大风天气

2017-11-22 08:27来源:国网商水县供电公司作者:赵丽娜关键词:商水县供电公司恢复送电配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2日,商水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平均风力可达6级以上,或者阵风7级以上并可能持续。为确保恶劣天气下辖区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商水供电公司提前采取有效措施,全面做好降温降雪防风防冻天气下人身及设备安全的防护工作。

当前正值“小雪”节气,近期商水将持续降温大风天气,该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制定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各部门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做好防护工作。运维部积极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加大对配电线路及配电设备的巡视力度,对重点线路、设备增加特巡次数;加强与气象部门联系,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给设备运行带来的影响,积极应对异常情况的发生,做好事故预想与演练,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监督管理,采取班组自查、互查与公司检查、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认真落实恶劣天气下防寒、防冻、防滑等措施,确保现场作业安全;加强值守力量和抢修应急管理,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抢修工器具、物资、车辆及人员随时待命,确保一旦发生故障及时恢复送电;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对各类车辆特别是生产抢修车辆,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落实好保养和防滑措施,确保安全。(杜放光 赵丽娜)

作者: 赵丽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水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恢复送电查看更多>配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