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企业正文

国能中电“携手”多项新技术亮相上海国际电力展 科技助力环保梦想

2017-11-22 09:12来源:国能中电资讯关键词:国能中电超低排放上海外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EP Shanghai 2017)从11月20日起至22日连续三天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本次EP展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主办,汇聚了超过900家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的顶尖电力电工设备企业参展,为业内外人士打造丰富多元的展览旅程。北京国能中电节能环保技术股份公司是连续第三年参加该展会。

本届展会划分的专业展区包括一站式输电、电力自动化、智能电网、节能环保及电力工程检测及试验等,方便观众深度了解电力电工国际前沿技术及设备。国能中电此次在节能环保板块展馆亮相,更是作为优质创新企业在开幕VIP代表团巡展时被重点推介。

国能中电副总裁桑海军向VIP代表团介绍公司技术

本次展会国能中电除了“携带”了传统的优势技术——SRS环保岛、超低排放、全负荷脱硝、钛板烟囱之外,还向业主、客户、媒体介绍了炭基催化剂一体化脱除技术、脱硫废水零排放技术、气膜建筑技术,一同展示的还有上海外三发电厂脱硫增容改造工程、中信锦州金属自备热电厂环保岛项目等经典明星案例。

今后国能中电水处理业务将致力于工业高盐高难废水处理和物料过滤分离的专业水处理。目前公司拥有多名资深专家和专业化团队,为用户提供从咨询到设计,从实验到系统集成,从安装调试到运行保障的全程式服务。

国能中电展台咨询人员络绎不绝

“气膜建筑技术”也是本次展会国能中电的技术亮点,气膜建筑全称为气承式膜结构,采用高强度柔性薄膜材料(PVDF为主),利用空气压力支撑膜体来覆盖大跨度空间。利用供风系统增加循环收尘系统,可以实现对建筑工地进行封闭收尘,抑制扬尘污染的作用。相信今后会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借助本次展会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积极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电力电网企业参展,所以此次国能中电展台吸引了来自巴基斯坦、印度等亚洲国家电力公司的青睐。

多年来,国能中电秉承着“创造可持续发展的最大价值”的核心理念,打造“环保,让快乐无界”的企业文化,独立研发出了数十项专利技术,为国内环保产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目前公司已经被国家环保部列为燃煤大气污染控制工程技术中心副主任单位,被工信部列为机械工业环保标委会固废分标会主任单位,在业内声名斐然,口碑卓著,深受上级领导与市场用户的亲睐和好评。致力于借助此次盛会的平台,与优质技术提供方、设备供应商达成长期互惠合作关系,更好参与国内的绿色环保与节能减排产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中电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查看更多>上海外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