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评论正文

风电装机拐点已现复苏趋势明确

2017-11-22 09:26来源:安信证券关键词:分散式风电风电装机风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分散式风电迎利好,风电装机拐点已现复苏趋势明确。市场化交易将促进分散式风电的发展,就近消纳对解决弃风限电至关重要,分散式风电有望率先实现平价上网。结合此前中电联发布2017 年1-9 月电力工业运行简况,1-9月全国风电设备平均利用小时1386 小时,比上年同期增加135 小时,其中9月发电141 小时,同比上升34 小时,西北六省改善尤为明显。              我们认为,随着弃风限电的进一步改善、南方施工周期拉长和环保督查的问题得到缓解以及核准节点的临近,风电开工将迎来复苏,国内风电装机将重回增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散式风电查看更多>风电装机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