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青海清洁新能源消纳领先全国

2017-11-22 09:26来源:工人日报作者:邢生祥 马新关键词:青海风电新能源消纳清洁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记者从青海省电力公司获悉,今年1月~9月,青海电网累计消纳清洁能源电量332.62亿千瓦时,其中消纳新能源电量95.15亿千瓦时,外送清洁能源电量27.09亿千瓦时,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24.5%和93.7%,清洁能源消纳与外送均创历史最高水平,清洁新能源消纳领先全国。近年来,青海省委省政府把太阳能光伏产业列为全省十大重点产业之首加以扶持,努力打造多种清洁能源互补开发、综合利用的清洁能源示范省,青海新能源产业迎来发展“黄金期”。“十二五”期间,青海光伏以平均每年100万千瓦的速度有序增长,年均增速达58%。新能源年消纳电量也呈逐年增长趋势,年均增长率69.7% 。

相关阅读青海:清洁能源电量消纳与外送均创历史新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青海风电查看更多>新能源消纳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